[日劇]Unfair & 輪舞曲

>> Saturday, March 25, 2006

2005冬季日劇,我看的有輕鬆愉快的美食偵探,欲罷不能的輪舞曲,和猜不出兇手的unfair。

美食偵探:消遣用的日劇,我很喜歡裡面京子的衣服,非常有特色而且好看,很日本風;男主角年紀不小,但保養得當,看起來很年輕,在裡面常有搞笑的演出,既優雅又爆笑,在最後一集裡面有精湛有趣的舞蹈;整部戲裡面的食物,我最想吃炸肉餅。整體評價:可以看,用來殺時間和調劑心情。

輪舞曲:今天看到最後一集了,真是欲罷不能,雖然前面的劇情很無間道(但還是很好看),但後面峰迴路轉,頗出人意外,劇情挺緊湊,很有想要一股作氣把它看完的欲望。比起無間道,這部日劇有可愛的狗(Justice),複雜地親情和愛情,蠻值得一看的。

Unfair:今天出unfair最後一集,哭了。突然,看輪舞曲的感動都忘了,腦中只剩下unfair的衝擊,已經很久沒有看日劇看得這麼情感充沛了。本來看輪舞曲最後幾集時,消失已久的熱切期待感終於出現,很想知道到底會怎樣進展,很想很想看!但是沒有最後一集,所以情感就斷了,沒辦法繼續下去,但是心情很好,看到好看的日劇和電影,我的心情都特別好,反之,看到很普的影集,讓我很空虛,如果看到很難看的,則會完全影響我的心情。總之,我還有unfair,今天可以看unfair最後一集,不惜熬夜都要看!本來對unfair在第四集過後,完全沒有期待,總覺得有壞戲拖棚的錯覺,但是,今天最後一集,就是這最後一集,讓我又喜歡上unfair了,不能放雷在這裡,但是,看完後真的很難過,很難過的結局,一邊看一邊哭,適合用來紓解壓力,幫助眼淚新陳代謝的結局。不是爛結局,還不錯的結局,編劇有用心編出讓人心酸的結局。嗚嗚。

PS.很多影集,劇情很好,結局敗筆,屢見不爽。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