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知多少]PTT2 memoir

>> Wednesday, March 22, 2006


2001年三月,開始思考,我喜歡電腦嗎?在時間很多的時候,我是喜歡他的,他給我很多電影看,很多音樂聽,很多遊戲玩。但是,當我和他相處久了之後,我發現,我的時間,愈來愈少,愈來愈少,於是我討厭電腦,周而復始的,如果電腦也會思考就好了,在我無聊的時候才出現,在我很忙的時候就消失,這樣的話,我一定很喜歡他!

2001年四月,想著以後要開書店啦、小茶店啦、幫別人洗洗頭做造型啦,跟現在走的方向一點都不一樣,說不定幾年後的我,會和現在差更多。

最近都在看日劇、看電影、睡睡覺、吃吃愛吃的東西,好像回到了久違的生活,以前的生活規律被打亂了,終於又看到了一點點從前的影子,真好,不過這種生活是不可能持久的,而且,我猜,我以後胃一定不好。
[謎之聲]:「真忌妒。」
[我]:「你也可以呀,不過做這種事通常都是先樂後苦,星期日我就會痛苦的掙扎了。」(嗯,即使是五年後的今天,我仍在重覆著過去的軌跡。)

最近終於能夠感受有些事情,背後付出很多,可是,表面看起來很微薄,受人忽略的心血,真可憐!人對於事情的看法,有時候很相近,本來以為每個人都不一樣,後來卻發現,在某一方面都一樣,真讓人徬徨,其實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不過,還是一樣。

我被龍貓、小米和他姊姊,跳讓種子發芽的舞,音樂,感動了。

2003年五月,為了打麻將家教遲到,不過家教爸爸有騎腳踏車去告訴小孩,所以小孩很高興地先上樓玩電腦,跟國中生提起麻將的事,發現他竟然懂得比我還多,雖然跟小孩提麻將怪怪的,但沒想到他跟我說,他們全家都會玩,不會玩麻將,就枉為人了!

2003年十月,中午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前男友故意撞了一個人,這讓我注意了一下,有一瞬間以為會有什麼事發生。
[謎之聲]:研究所生活太無趣,等著看好戲嗎?
結果,原來兩個人是認識的(失望),被撞的人是系上學弟。
[謎之聲]:這個故事給我們一個啟示,人不可以做壞事,上帝派了許多眼睛在盯著你。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