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課]2.075HW2

>> Monday, March 13, 2006

今天上課時突然發現,一直以為是星期三交的2.075HW2,原來是明天交,更或者是今天就應該交。老師寫3/14星期一交,非常地矛盾,到底是3/14號呢?還是星期一呢?更神奇的是,我自以為是星期三交,跟前面兩者完全沒有關係,今天一聽同學說,有大驚的感覺,繼上次遲交一個禮拜,這次無論如何都想準時交,但是也不知道寫不寫得出來,不過可喜的是,目前進展尚佳。總之,只好今天晚上開夜車好好寫(大概到兩點,明天再起床好好努力),外面正在打著雷,剛剛還嚇到我了,我喜歡在狂風暴雨中寫作業,但是打雷讓人有停電的錯覺,一停電就代表可以去睡了,不過也可能打壞電腦,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今天整體而言,運勢算佳,所以推論作業進展應該可以不錯(補充:剛打完這篇文章就發現我卡題了...不會寫),上禮拜五3.91 quiz今天發回來,100分,全班半數以上都考100,很開心,要感謝學長和王菲的考前幫忙(YA!!)。
後記:現在已經是隔天早上,我後來一點多就放棄去睡了,今天早上醒來還是完全卡題中,修本堂課人共五人(或六人),除了我之外,只認識一個中國人,雖然很聰明,但是他的作題時間太晚,大概是我睡覺的時間,所以很難問,看來還是去認識一下其它人好了,避免本堂課死得太慘,今天看來要準時交是希望渺茫,但是希望可以在今天晚上線上交出去。唉,我要堅持下去,不過這功課不會寫,都不想做其它事。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