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Ever17

>> Tuesday, March 15, 2005

洗澡時,突然想起Ever17
雖然仙劍奇俠傳電視劇最後只剩主角,夠悲情。
但我第一次玩Ever17,結局全滅,破關的當天早上,很茫然。
Ever17有兩個男主角,一個是少年,一個是大學生。
這款遊戲是弟弟給我玩的,講的是第三視角,時空交錯到我都混亂了。
遊戲基地精華區說,非要把最終結局玩出來,否則不能知道整個故事的架構。
由此可見,我全滅時的心情,完全是一頭霧水就死了,無限悵然。
在不甘心下,利用研究生寶貴的時間,再破一次,並偷偷看了遊戲基地,才對整個劇情有了較清楚的了解。
Tief Blue深藍,造成全滅的病毒
[開始離題]
這禮拜每天都莫名地覺得疲倦,九點多就想睡了,但是不能睡,這個時間睡會打亂作息。

又開始看H2了,比賽的時候,真是讓人屏息以待,然後有些地方好好笑,但是,因為我莫名疲倦,記憶力喪失,記不起來了(真想哭)。
今天最讓我震驚的事情,學弟問我Mw > Mn的證明(心想,這不是很簡單的東西嗎?),然後,我花了不少的時間才證出來,可以歸罪於疲倦嗎?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