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奇怪的事情

>> Monday, March 21, 2005

[之一]上週在實驗室,用公用電腦時,突然找不到滑鼠(驚,電腦怎麼能沒有滑鼠呢?),經同學提醒,原來滑鼠被衛生紙蓋住了,看不見,可是它依舊存在。(桌子是白色的,衛生紙也是,所以滑鼠擬態了。)
[之二]在家的時候,大弟找自己的眼鏡時,找到一支陌生的眼鏡,拿給我們大家認,我看了看就說不是我的,小弟也說不是他的,所以當作出結論是,有人忘在我們家的時候,我突然發現這支眼鏡是我的。(第一眼看到,有莫名的陌生疏離感,直到過了很久才有一絲絲熟悉感,好像某個樞紐斷了,所以把某些東西遺忘了。)
[之三]今天坐火車回台北的路上,發現沒帶悠游卡、宿舍鑰匙和腳踏車鑰匙。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