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同國小國中的同學寫的

>> Saturday, March 12, 2005

[前提]MSN上和moment的對話(其實這一段都是他寫的),下面黑體字是我今天補充的囉。話說有一天moment問我很久以前看完這段話有什麼感想?老實說,這麼久的事情了,問我一定是不知道的。不過呢,剛好有紀錄,而且這麼長的對話的紀錄也蠻好找的,所以就把他整理出來囉。不過裡面的我,不一定是我。所謂假假真真,真真假假,每個人看到的東西都不一樣,大家也只是盲人摸象中的一個盲人。

[本文]
你是個非常有主見的人....當你決定件是後...沒人能勉強你
你個直接的人...喜歡不喜歡...都寫在臉上
你是個聰明的人( 從小就這麼認為)...反應都比人快...記憶最深刻的是國小交通安全問答

[這個我有印象囉,第一次看到所謂的明星,就是在那個搶答的場合,有辛隆,左安安,張學友(這個可能是記憶錯亂了),我們大家搶麥克筆寫答案,麥克筆還搶飛出去,然後,我們其實答不好,不過,當時到底有哪些人去了,沒什麼印象了,我只記得當時在輔導室集訓,還一個一個淘汰挑人。]
你是個孝順的小孩...要我像你一樣幫忙媽媽我絕對做不到
你是個漂亮的女生....如果我叫你大美女...你大概會當場擺個臉..不過本來就不錯了
你是個如果只看到你回的訊息會覺得你..會覺得好像撞到冰山一樣...可是真正看到本人...會覺得本人比較溫暖
你是個有話卻不一定會說的人...雖然你有你的想法....可是卻很少說...會讓人有點挫愕
你是個好姐姐....雖然你大概會猛搖頭...可是跟我這爛哥哥比起來好多了...我從來沒去學校看過我妹妹...我還有次很神奇的在我清中碰到你

[其實沒事的話,我才不會去學校看弟弟,那一定是因為有什麼事,譬如陪考或去園遊會之類的,不過我忘了,但是我有印象碰到你。]
呵呵....你也是個很喜歡睡覺的人...記得有次12點多你說我怎麼還沒睡...你是很重視睡眠...很少超過12點睡覺的人(有次晚上8點多打電話還會碰到你在睡覺)
你是個很獨立的人...雖然坐錯公車...最後還是能回到宿舍

[對阿,很丟臉地坐警察先生的巡邏車,還是研究所時發生的,真是印象深刻阿,不過很特別的經驗。]
你是個喜歡做卡片的人...生平收到第一張手工卡片就是你做的...還記得說要跟你切磋做卡片...呵呵...不過不了了之

[興之所致時就會做卡片囉,想畫圖的時候就畫圖,其實以前做卡片都一次做很多張同系列不同圖案的,但是,現在沒有特別想做卡片的意念,而且,其實成品都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你是個充滿意外的人...借來網球拍...借了學校場地....最後一刻才知道不用了

[這個就真的抱歉了,我回家之後,就什麼事都不想做,連出門都不想,我一定有某種程度自閉的傾向。]
你是個很少笑的人(大概是我很少看到..這點不具信度)
你是個很認真的人....雖然你很聰明...不過你平常付出的更多(因為常聽你說要讀書寫報告)
你是個不記仇的人...因為我明明記得國中時候很愛打你的頭(以前還沾沾自喜說你越打越聰明..我是大笨蛋)...可是你說不記得了..大概你大人有大量吧

[一定是打我的人太多了,我會生氣的喔,打多會變笨的。]
你是個熱心的人...因為剛剛問你推甄的問題...你還說要回答給我學生
你個善良的人...呵呵...因為我眼中每個人都很善良(偶爾接龍給我贏幾盤..沒有讓我太挫折)

[撇去受到我弟弟干擾或滑鼠太爛,其實我很認真玩的,比較想贏耶,一點都不善良。]
你是個愛看電影的人...看完電影會寫出不一樣的思想心得...如...大支佬(到現在還看不太懂)

[一樣興之所致,想寫的時候就會寫囉。]
上面那點修改一下吼....改成...你是個愛看影片而且很有見解的人...(以下相同)
你是個很有同學愛(想不到好一點的形容詞了)的人...每次同學會你大概都是必到成員

[不,我一點都沒有同學愛,除了國中同學會比較常去外,高中同學會其實蠻猶豫,一切狀況都很好的時候才會想去。在我的心中有一個奇怪的排序,不管約定時間的先後,總是會優柔寡斷,就是這樣。]
你是個很有自信的人...有次你當模特兒的感想....從你的眼神覺得
你是個敏銳的人....雖然常會藉口說我在開玩笑...不過你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嗯..講的太玄了)
阿.....想不出來了.....改天在想....晚安早點睡...雖然你不一定看的到...真得掰掰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其實,不希望別人了解我。]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只要生活快快樂樂的,了不了解真的這麼重要嗎?了解是很抽象的,真說了解的人,也許是不了解的,這原來是境界的問題。]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總不同]
[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還是山。]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