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自己種細蔥(Chives)

>> Monday, August 31, 2009

在IKEA買種植Chives的kit,US$2.99。
這款kit裡面有一小包種子和一小塊土,神奇的是,澆水之後,土會瞬間膨脹填滿整個盆子(真的是瞬間,我澆水的時候一閃神,下一秒只看到一堆土就出現了...這種感覺就像壓縮成小圓柱毛巾淋溼後膨脹是同樣現象)。
從8/24/2009灑下種子,今天已經第八天了,看著一堆冒出來的綠色小苗,還蠻有成就感的。
第五天和第八天



3 comments:

geo 12:13 AM  

好棒喔!我也想要來種蔥,但會從蔥白的部份直接種..希望不要招惹蚊蟲。

Chia-Ling 10:20 AM  

還好我種植物到現在還沒看過蟲,不然種植熱情會被澆熄(= _ =)。但是我的蔥真的很細耶,真不知道採成的時候會不會只有一小撮。

Disappear 10:03 AM  

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種蔬菜了!!!

收成應該不是只有一小撮吧,
如果真的只有一點點,
那麼,就想成這些就是特優的細蔥,
量少但好吃就好^^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