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裝窗簾

>> Sunday, August 23, 2009

昨天自己在房間裡新裝窗簾,裝好了真開心,雖然嚴格說起來,並沒有完全裝好,右邊原有的螺絲拆不下來,還有鐵絲拉不緊,但勉勉強強東遮西掩地還挺像一回事的。
以前的窗簾是由上而下,厚重的布,一拉下來整個房間就暗掉(沒陽光),不拉的話,房間裡完全沒有隱私,大家都能看進來,陽光和隱私二選一,兩難耶。
現在新裝的窗簾可以左右拉開,而且是很輕飄飄的布,陽光可以灑進房間,早上終於可以感覺到太陽公公叫我起床了。
PS. 窗簾是在IKEA買的($15+tax),裝窗簾的鐵絲組合也是在IKEA買的($4.99+tax),鐵絲組合是我發現最簡便的窗簾杆取代品,應急或怕麻煩的話,還挺好用的。我看我回台灣的家後,也可以幫家裡換一組厚實點的窗簾,不然看電視都會反光,對眼睛不好。

2 comments:

L 12:12 AM  

好看

Chia-Ling 12:41 PM  

耶,我也這樣覺得,謝謝囉:)
我弟要來美國玩一個多月,應該介紹你們兩個認識一下,你可以分享經驗談給他。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