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ACS meeting

>>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我說的比賽,結果遲遲不公布,該寫信去問嗎?噗。:)
結果今天結果就出來了,唉,沒贏耶。
是個西北大學的女生贏了。
嗚嗚,六個選一個的競賽輸了,還是有點難過。
(我旁邊的女生贏了,右邊數來第三個。)
照片上我精神還不錯。
不過後來在DC愈住愈睡不好,尤其當Stella回紐約之後,幾乎每晚都沒睡好(該睡的時間睡不著,該起來的時間也不想起來),所以就愈來愈憔悴。
ps.我沒剪短頭髮,只是頭髮綁起來。
ps2.我的頭和身體比例,感覺是裡面明顯地算大的,表示我的腦容量應該比較大。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