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BOA的ATM機器

>> Monday, August 24, 2009

今天想到BOA(Bank of America)的ATM機器存支票(是的,我不喜歡專程到銀行分行去存,有ATM機器就可以),走到了我們實驗室附近的ATM,發現存支票用的信封都憑空消失了,我想說哪個賊這麼囂張,把全部信封都偷走了,一個不剩,害我存不了支票,一早就一事無成,是個壞預兆(Bad Omen)。
題外話:我常常看手錶時間都剛好是X時44分,每次都44分時看手錶,覺得很不祥。
早上聽完學長的博士答辯,想說那去MIT校內的ATM存支票,沒想到,那裏的信封也都不見了,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有這麼巧合的事情嗎?
驚訝之餘,東張西望終於發現原來BOA現在存支票不用信封了(隔壁的MITFCU都還有一堆信封),更神奇的是,機器還可以辨識支票上寫的金額(不只印刷體,連手寫的都行),機器真是愈來愈進步了,看來大部分人類能做的例行公事(routine)都能被取代,這樣一來,很多人可能又要沒工作,但是無論如何,人類也會有應對的變通方法。

1 comments:

polyimidie 1:03 AM  

萬一機器人叛變就糟了!!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