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加拿大Montreal

>> Thursday, July 09, 2009

Vacation Date: 6/27-7/5/2009.
Location: Montreal, Canada.
在這期間,Montreal有Jazz Festival,不過剛好天公不做美,都在下雨,所以只有認真聽完一場。每天都玩到熬夜,隔天睡到中午的生活。
路人都講法文,完全聽不懂(所以聽不到小道消息)。
商店的東西和店名也大多是法文,完全霧煞煞。
果然Montreal還保留很多法國殖民時期文化。
最大的收穫就是,在Linda的大力幫助下,剪了頭髮,買了很多漂亮的衣服(完全不同於我的風格,只怕我一穿,大家會嚇到),還有涼鞋和化妝品,還有送我一個可愛的包包,教我走路和煮東西(不過我太不認真,都漏學重要的關鍵步)。

1 comments:

9bers 5:12 PM  

我想滿多人都不介意被嚇到的...;-)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