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痞子英雄

>> Monday, July 27, 2009

痞子英雄很好看,推薦。
故事引人入勝撲朔迷離,演員也很到位。
其中,可以看到高雄捷運恐怖事件,如何駭客捷運系統的手動駕駛過站不停,然後如何在隧道盡頭手動開關煞住列車,很有台灣特色的好萊屋拍法。
這部戲讓我改觀最大的是仔仔,以前我都以為他不會演戲,沒想到其實很厲害。
如果真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男女主角感情戲互動不足,為什麼會喜歡的原因和鋪成不足夠,所以該令人感動的地方,常常感動不起來。不過這是因為整部戲著重的點比較在案件的偵察和突破。有一得必有一失。
另外一個地方就是,幾乎每個人都不是普通人物,除了正義的一方,其他的不是內奸,就是國防部殺手,不然就是薩克奇部隊,其它的就早早領便當,有沒有這麼密集,普通人在哪呢?
第三個地方,藍西英是鑑識官,整天呆在實驗室,一頭長髮好有氣質,但是做實驗時都不用綁起來,呼,這種長度(很長)可能會沾到或甩到很多化學物質耶,以她一開始就迷離胡塗地打翻燒杯後,我就真替她擔心,噗,我真無聊。
不過,真的很好看,拍的很流暢,場景也都很賞心悅目,高雄經過這部片宣傳,旅遊人數應該會上升不少,希望以後有機會,台中也可以被拍得這麼好。
因為太好看,這週末害我連續看了兩天,全部24集,我已經在第15集了,看到眼睛都快不行了,呼。第一天看的時候,學妹還跟我說,大概連續三四天就可以全部看完了,當時我還想說自己可以克制住的,每天看一點,沒想到,噗。

1 comments:

polyimidie 8:52 PM  

其實台中也有入鏡啦~
南區分局門口就是在中科管理局門口拍的~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