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實驗室的壞人

>> Wednesday, July 29, 2009

我把樣品放在我們組的高溫爐裡加熱到160度C,今天來到實驗室一看,高溫爐的溫度竟然有320度C,整整兩倍,是哪個SOB*做的蠢事?是沒看到裡面有樣品喔。
打開高溫爐,發現樣品已經燒成碳了,在另外一邊躺著另一個不知名樣品。
我咧,這個SOB是沒看到有人在用高溫爐喔,而且還是我們組的高溫爐,在沒有任何通知下,膽敢毀了我的樣品(溫度是你可以亂升的喔...),所以,我在高溫爐外面又再次鎮重宣示主權:Contact XXX for the usage of this furnace. We will have a google calendar for it. Unknown samples will be removed without notice.
接著是殺手澗,我把他的樣品拿出來,換個地方放,除非本人來找我,不然就跟樣品天人永別。
不過這還便宜他了,我的樣品毀了(還好不是太重要的東西),他的樣品還在...
*最近我看Desperate Housewives,裡面罵人有時會出現S.O.B.(代表son of bitch)。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