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高中同學賀喜太太

>> Monday, July 27, 2009

高中同學賀喜太太和賀喜老爺(住在賓州PA賀喜鎮的夫妻),這週末來波士頓玩,講了很多有趣的話題。
其中之一是自信:當年熱烘烘的陳致中和顏貝珊的新聞。顏貝珊和賀喜太太是大學同學,賀喜媽媽看了新聞後,跟賀喜太太說:你看看人家顏貝珊多優秀,醫科,會樂器,又會打網球,又...。
賀喜太太聽完後,跟賀喜媽媽說:媽,你女兒我也是醫科,也會拉小提琴,又會打桌球,又....,我不是也很優秀嗎?跟她比起來有差到哪裡去嗎(加重語氣)?
當年賀喜太太的回答真棒,我超愛。
再來是甜蜜:人生的多少百分比。
賀喜太太和賀喜老爺自12歲認識到現在,目前結婚一年多。他們當年剛結婚,就知道人生不可能長久地一直走下去,粗估大概可以一起攜手走過五十年,某一方就會先離開這個世界,所以,當結婚滿第一年的時候,賀喜太太就很感傷地跟賀喜老爺說:我們一起的人生,已經有2%結束了。然後他們還一起計算,整個人生的多少百分比可以一起度過,很甜蜜耶。
從12歲認識,如果要人生95%在一起,要活到2XX歲,不可能。
如果要人生80%在一起,活到60歲就完成囉。
備註1:賀喜鎮(HERSHEY, PA)就是有名的賀喜巧克力工廠所在,還有賀喜遊樂園(HERSHEYPARK)喔。聽說鎮上的人,不是在巧克力工廠工作,就是在巧克力遊樂園,再來就是賀喜老爺見習的醫院,每個人都非常歡樂,和藹可親面帶笑容,是個很舒服的小鎮。

備註2:PTT赫赫有名氣的賀喜太太可幫人從美國代買coach包包回台灣喔:http://tw.myblog.yahoo.com/hersheywife-hersheywife。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