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到底要不要drop某門課

>> Monday, November 03, 2008

現在真的超猶豫到底要不要drop某門課?
當然我該修的課都已經修完了,也就是說drop這門課也沒關係,但省下來的時間不一定認真。
我每學期總秉持著修修課也不錯的感覺,選了這門課,希望從老師那裡獲得啟發,但是,發現這門課,每次寫功課前,總覺得是種浪費時間的開始,念老師給的講義和paper也常有這種感覺,覺得老師是為了自己的研究開這門課,每次學生有問題,老師回答到最後都有種不知所云的感覺,因為有些東西他也不明白,講不清楚,回答完後只讓我更困惑,加上助教寫的作業解答看起來有點糟糕,簡直是雪上加霜。修課的人不多,大部分的學生是該老師實驗室的人。
唉,好兩難,要浪費時間在其他東西上面,還是這門課...

update: 目前的決定是繼續撐下去,我問了很多人,大家都說過這麼久了,就繼續撐下去吧,而且後來發現那門課裡面,只有一個人是那個老師實驗室的,而全部修課的人,好像是五個左右...

1 comments:

Anonymous 12:41 AM  

唉~只會給人建議的人種就是廢渣代言呀...
如果快要畢業了玩玩也不錯呀,反正書都能夠自己唸,而且遇到問題也還有論文指導教授這隻績優股(這啥~),況且畢業後在結婚或事業有成前搞不好再也進不了米國喔,AIT一堆狗眼XX人...
趁機到處玩是一定要的啦!
(呀~~把這隻只有一張嘴的渣拖出去踩了吧~)等等!我想唱我是小蠢蛋之歌呀~~(淚)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