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波折的回家飛機之我還在大阪(= _ =)

>>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第一次坐飛機回家這麼波折,從波士頓飛底特律是最順利的,完全準時,之後,一波三折,本來好好的天氣,沒想到在底特律開始下雪,似乎是怕機翼結冰,機組人員開始開小機器在機翼上面除冰,還噴綠色的鹽在機翼上,這樣一玩下去,就延遲近兩個小時才到日本大阪(OSAKA),但是,這還不算什麼,快到日本的時候,飛機還被閃電閃到(真的超閃,睡覺的時候還被閃醒,第一次離閃電這麼近),所以安全抵達日本後,就開始檢查飛機的工程,所以又延遲了,只好在這邊上網打發時間,整個很無腦,預估回家的時間會整整延誤兩個半小時以上,好慘。

今天坐飛機超lucky的事情就是旁邊都沒人,尤其是底特律飛大阪,可以一個人霸佔三個位置,真想整個躺平睡覺,但據我觀察,都沒人這麼做,所以就放棄了,不過,旁邊沒人,可以自由自在地伸懶腰,還蠻舒服的。

Update: 已經延遲四個小時了(還在delay+ing),我的天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搭上飛機,機組人員一直檢查又查不出問題,聽廣播說,最快還要一個小時,今天不停地聽到廣播說at least additional one hour...,好慘,我家又不在台北,到台中的客運最晚只到凌晨一點半,上天啊,要保祐我搭到公車。

最新更新:原來的飛機被取消了(淚泣),就當我們在關西機場等待了五個小時之後,聽到取消的廣播還真是讓人Shock!!!(等待的過程中,還心想這麼晚到達台灣,要怎麼回家?想像原本晚上九點的飛機,然後延遲超過五個小時...那我就會凌晨才到桃園機場,所以取消也是件好事啊...)取消之後,只要是從底特律飛來大阪的,就被安排去住機場旅館(還不錯),我一個人住一間,還蠻悠閒的(雖然身體有累積五個小時等待的疲累),每個人還有早餐和午餐卷可以隔天用,然後,最可怕的是隔天要搭同一時間的西北航空回台灣(當時很害怕能不能擠上飛機)。

隔天,發現台灣人真的是團結力量大。早餐的時候,隱隱約約常聽到婆婆媽媽口耳相傳可以換成中午的長榮航空回家,我在早餐的時候搭訕了一個台灣人,UF博士生,他認識一堆我以前在UF的大學同學,後來我還偷聽隔壁桌的對話(我真無聊耶):Mr. Popular和Kevin(這兩個後來又被我搭訕的台灣人),Mr. Popular魅力很大,幾乎全飛機的媽媽都認識他(因為都跟他借skype打電話回家),吃早餐的途中,還有媽媽跑來留聯絡方式給Mr. Popular,想要介紹自己的女兒給他認識。

後來吃完早餐,我並沒有想要更換班機,回房間繼續研究了一下下機場購物的流線圖,就跑進機場準備逛街,這時候,有個台灣妹妹告訴我可以搭中午長榮航空回家,還叫我趕快去劃機位,妹妹這麼熱心,我就也改變念頭下定決心中午就回家..在去劃機位的途中,遇到混混噩噩也被台灣人慫恿去劃機位的Mr. Popular和Kevin,順便搭訕了一下,就三人行地去劃機位了。這次回台旅程我還蠻強的,都亂去搭訕別人,果然是等飛機等太久,等到我都做出不符合平常自閉行為的舉動了...長榮航空很棒喔,台灣空姐超可愛又超親切,還有個人小螢幕可以看,飛機餐也很精緻,真不賴。

照片:機場旅館。

1 comments:

polyimidie 9:18 PM  

妳太客氣了!
這種情形我都是直接躺下來睡啦!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