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詐騙集團嗎???(之真相大白)

>>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最近很奇怪,一直有人用黑貓宅急便寄包裹到台灣的家給我,不知道是誰寄的,而且還把我名字寫錯,第一次寄了燕窩禮盒就算了,第二次又是同一個人寄來Dior飾品,就開始超詭異,這是不是最新的詐騙手法?我唯一有的資訊就是她的手機,用skype打給她都不接我電話...呼,我有預感會有第三包包裹。

真相大白:經過我們努力skype狂call後,真相終於大白,原來是我弟的女朋友託朋友寄的(燕窩給我爸媽的,飾品是給我的),她朋友把我名字寫錯,而且包裹上面資訊不明(加上字有點像小朋友...),造成一大堆疑問,還好最後水落石出,不是詐騙集團,也不是神祕愛慕者,更沒有預期中的第三個包裹。

4 comments:

polyimidie 12:58 AM  

這個是~~~神秘仰慕者嗎? XD

Anonymous 2:22 AM  

第三包包裹到了嗎?

Anonymous 11:50 AM  

我怎麼記得有收過Email
真的有這樣的詐騙手法
貨到都沒有要求你付款嗎
還是你成為波麗士大人裡的人頭
對方以為妳長期不在
把你當販毒工具?

Anonymous 1:28 PM  

還好是貼心小女友!!!!不是詐騙集團阿!!!!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