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備忘

>>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1/9: Airplane.
這次回家的飛機很空很舒服,旁邊幾乎都沒有人,比較沒有空間的壓迫感,但是比較糟糕的是,飛機狀況很多,底特律飛大阪時被大雪阻礙,飛到大阪途中被閃電打到,後來大阪飛台灣的同班班機就被取消了。
1/10: Osaka (Ylin, Mr. Popular, Kevin).
班機被取消,所以我被迫入境日本大阪。我這次從美國出發時根本就忘記領現金在身上(只想著刷卡就ok),造成只有1000日圓不到和20美元陪伴我進入日本,根本沒辦法換到足夠的日圓揮霍(囧)。
1/11: Arrival.
不敢再坐西北航空回家,要求換成長榮航空,終於到達久違的台灣。
1/12: Grandma(暈車).
隔天就去外婆家看外婆,沒想到短短30分鐘的車程,我竟然就暈車了,造成後來在外婆家都處於昏睡中。
1/13: 逢甲。
跟我弟弟去逢甲,路上都是年輕的大學生,後來還跟我弟的學弟們去吃義大利麵。
1/14: 廢(Patapon 2 & 看魔獸爭霸)。
開始瘋狂地打電動,尤其魔獸爭霸之蓋塔生兵#1.12,已經被我弟訓練到出神入化和他合作每戰幾乎必贏。
1/15: 台大。1/16: 新竹清華大學和工研院。
1/17: 三峽和鶯歌。1/18: 草和阿珮。
1/19: 生病。1/20: 魔獸爭霸。
1/21: 高雄。1/22: 太麻里。1/23: 台南。
1/24: 菜市場賣小番茄。1/25: 市場賣水果。
1/26: 寶和stella. 1/27: 外婆家。1/28: 電動。
1/29: 國中同學。1/30:瞎拼加上第二次感冒。1/31:生病一直在睡覺。
2/1: 3:50am從家裡出發;4:20am搭上飛狗;5:30am到達桃園中正機場;6:20am一切ok等飛機(咳嗽流鼻水坐飛機真痛苦,第一餐飛機餐吃了水果後差點就暈機了...)。
2/1: 4:20pm到達宿舍(感謝陳大好人在我病重之際不畏病毒要脅鼎力相助)。

後記:這次回美,西北航空飛機裡面滿滿都是人,好擠喔,大家怎麼在這麼冷門的時候都在坐飛機呢?
台灣機場檢查真鬆,不用脫外套和鞋子,電腦也不用拿出來。
日本大阪機場,不用脫鞋子,外套要脫,電腦要拿出來。
美國最嚴,外套和鞋子都要脫,電腦也要拿出來。
入境美國時,檢察官問了三個問題,第一:你要去哪裡?(波士頓)。第二:去那做什麼?(讀書)。第三:旅程多久?(我很瞎地回答三年多,結果原來他問我在台灣待多久...三個禮拜)。
入美國海關時,被問兩個問題,第一:你身上有多少錢?(20元,我感覺海關笑了..)。第二:有沒有帶食物?(超簡潔地回答沒有,但其實我整個行李箱幾乎都是吃的)。

1 comments:

ifan 8:07 PM  

真可憐。好好休息喔~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