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Blog

>> Monday, November 06, 2006

最近都不喜歡寫Blog,反倒是勤於到處去看別人的Blog,一天逛上好多回,很多都沒有新文章(> _ <),大家要努力寫啊。話說最近我的接受器大概故障了,連Rone坐在我對面講八卦,一點都沒聽到(= _ =),想當初,聽大家的八卦可是生活中快樂的來源之一,現在卻有點狀況外,到底是怎麼了,難道說,我開始專注於實驗了!!!這麼一說好像也不太切實,我還是每天看日劇。

不過,提一下AFM好了,AFM簡直是外星人製造出來摧殘人類心靈的先進武器,以促進科技為名,犧牲無數有為青年的年輕時光,專門針對密室恐懼症者(長時間待在小房間裡很容易有精神問題),和很容易口渴肚子餓者(實驗室裡不可飲食)。每每做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以為自己已經上手了(I thought I got it!),暮然回首,它依舊在燈火闌珊處(I didn't get it...)。尤其我拿它拿做力學試驗,已經犧牲掉好幾個一整天(根本不敢算到底有幾天),還是不太get it,看來只好請教高手了,誰是高手了?話說之前遇到一個韓國人,他跟我說他做AFM三年了,始終沒有get it,不過,我想,雖然我們都沒有get it,程度上還是有很大很大的距離的。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