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鬼鄰居

>> 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中了鬼鄰居的毒太深,重複看了幾遍之後,我竟然看膩啦!(= _ =)痾,就這樣,這幾天的生活重心消失了,還真快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其它日劇都沒啥大感覺了,不過還是會看就是了。其實北村之前演過幾部戲我都有看過(春浪漫、怪談新耳袋、醫龍),卻對他沒啥印象(只有醫龍有印象),真是太奇怪了,可能的原因是,我只注意主角群們,真是太糟糕了,應該要多方面觀察,挖掘出平常人看不出來的鑽石啊!好吧,我是平常人,都看不到小配角們的閃爍光芒,直到小配角翻身開始大紅大紫後才發現,有點遲,沒有遠見...

昨天硬是看了韓國電影鬼魅,看完後一整個不懂,網路上看完影評後才懂,難怪評價兩極,大好和大壞,我則是期待太高,失望也高,沒辦法,看不懂啊,虧我之前還被小雷到,竟然還沒立即看懂...

目前,呈現一整個廢的狀況,實驗也不順利,老是跟想的不一樣,一整天過去,總有啥都沒做的窘狀,真糟糕,連帶心情也受影響,回想這幾天到底做了些什麼,卻什麼都想不出來,偷懶倒是偷很多,都快要回家度假的人了,再這樣混下去怎麼了得,其實也想認真做,但總有不知從何下手的無力感,和花了很多時間卻什麼都沒有的挫折感,一直浮現,要好好克服才行。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