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男孩2

>> 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這部片在我電腦裡待了一年多。

在剛買電腦的時候,從實驗室學長硬碟裡抓來的,太過青春洋溢,所以我一直都沒看完。

之前的一年多時光,斷斷續續在很無聊的情況下看到第七集還是第八集,然後,昨天晚上熬夜到一點半,竟然還是沒看完,就陣亡在床上了,差一點點,今天早上一早再接再厲,終於完結了水男孩2。

本文重點:今天早上一早再接再厲,有多早?

早上八點半

天啊,想我這部片看了一年多都沒看完,到底是什麼樣的動力,讓我在星期六早晨,睜開熬夜睡不足八小時的眼睛,繼續再接再厲呢?

是因為我已經看到最後一集的前半段,感到熱血澎湃,為他們不論遭受多大的挫折和不被支持,依舊可以朝著男子水上芭蕾的公演努力,而被感動到不惜睡眠不足在舒服的假日早晨早起嗎?

不!答案當然是不!

裝窗戶的工人,犧牲自己假日的早晨,早上八點準時開工,猶記今天早上聽到那轟隆隆的鑽孔聲,看著手錶,還以為一切都是幻聽,不然,今天一定是平常日,不是假日,為什麼裝窗戶的工人們,這麼努力工作呢?連假日都這麼辛苦,為了效法他們的精神,我決定睜開眼睛,在假日的早上八點半,把電腦搬到床上,跟水男孩們一起為學園祭公演而熱血澎湃。

想前一天晚上,還跟X說,我最喜歡下雨天的早上了,工人們可以放假,不用一早辛苦在高樓外面裝新窗戶,X還說,他們假日也可以放假,不用開工。嗯,他們今天應該在趕工吧,前陣子雨下太多了,多到我都忘記有在裝新窗戶這件事了。

回歸水男孩2,其實看這麼久有一個原因,因為我看過水男孩1,基本上模式很相同,一群人想跳男子水上芭蕾,然後一開始因為技術不好等等原因,表演出差錯不被支持,後來大家團結努力練習,終於在學園祭公演成功的故事,中間穿插那群人和家庭同學老師和附近鄰居們的互動。大致上,這就是故事的主軸,可以從中體會到單純的友誼,感人的親情,和濃濃的人情味,頗具正面教育的意義,堪稱青春熱血校園劇。

不過,沒想到香港翻成五個撲水的男孩...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