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新窗戶

>> 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今天早上七點,窗外傳來陣陣刺耳的聲音,見鬼囉,這麼早,平常不是都快八點才開工嗎?起床把窗戶關上,想要藉此隔絕聲音,再拿兩條棉被蓋住頭,沒想到還是聽得很清楚,一點都沒變小聲,非常具有穿透力的聲音,連用兩隻手把耳朵硬生生按住都聽得很清楚,讓我不禁開始思考,聲音經過固體比空氣傳導更快還是更慢?為什麼鑽孔機的聲音遠比喇叭聲說話聲等各式各樣的聲音更具穿透力,真的是穿透喔,其它聲音就像是alpha和beta粒子去撞紙和牆壁被擋下來,鑽孔機就像gamma射線,直透透地穿進耳朵裡,就好像它本來就在耳朵裡。總之,我快瘋了,可惡耶,不讓我睡,我已經忍受八點很久了,你現在還要七點開始是怎樣,大家都這麼早起的喔!(不是吧...)

更慘的是,七點45分,工人進到房間裡,什麼,我還在睡耶,雖然我知道今天終於輪到我們房間了,沒想到這麼早就進來啊,痾,真是尷尬,我還沒清醒,很快地,客廳廚房和房間都被佔領,我就像敗軍節節戰退到浴室裡,開始洗頭洗澡刷牙洗臉加吹乾頭髮,一直躲在浴室也不是辦法,出來後,真慘,完全沒有個人空間的,只好在工人面前挖出被布蓋住的禦寒手套圍巾帽子包包和衣服,再次躲進浴室換裝,八點半前就閃出宿舍,到Stata Center裡面喝咖啡和吃Muffin,竟然有種悠閒的感覺,等待九點的Biology Recitation,厚,還早到咧,真是跟我平常完全不同的行徑。

結果Biology發回第二次考試試卷,第一次考試,我會寫卻沒時間寫(最後5min狂寫一堆但還是一堆沒寫),第二次考試,我不太會寫卻有很多時間寫(只花35min就寫完會寫的還有15min發呆),結果成績兩次好像一樣,第二次大家普遍都比較好,我是不進則退,退了。啊,生物如果是中文的,我學習效率一定會大大大提升,但不是,學學英文也好。

我不能忍受口哨聲,痾。

我對聲音忍受力很小的,我要安靜的生活。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