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White Mountain賞楓

>> Sunday, October 08, 2006

早上接到I-Fan的電話,說突然決定要去賞楓,我就衝了...

猶記昨天中秋節聚餐,一堆人聊天,聊著聊著大家都想去賞楓,沒想到我聊天聊很晚,回家後硬是捧著開著unfair特別篇的電腦睡著了的隔天,竟然就可以去賞楓,真是太棒了。

多虧電腦陪我睡,還有忘記關燈,讓我有早起到,所以就衝了,哈哈。

不過,我穿太多了,快熱死了,尤其是衛生衣的功能性真是太強大了,還有毛衣也很熱。

楓葉真的很美喔,遠望和近看的感覺完全不同,一定要身歷其境,最適合情侶們一起來,嗚嗚,今天我是電燈泡,還好我不怕閃光彈,完全沒有被攻擊到,哈哈。

The Flume裡面除了楓葉之外,我最喜歡小小窄窄的狼洞,裡面真的很黑,I-Fan很勇敢地就當第一個衝了,完全不怕全身白衣服會不會髒兮兮,狼洞真的很小,我都快卡在裡面出不去,像其它外國爸爸背著小孩,就直接放棄了,難怪先前看到有人退回來,還以為沒路呢!這個景點是optional。

晚上為了吃I-Fan好吃的麵,又跟著去別人家看無米樂,這部片當初剛出來的時候我超想看的,可惜隨著時間的遞嬗,那種感覺都消失了,還好今天因緣際會又看到囉,我對於種田有特別的感情,雖然我都不知道我們家的田現在到底怎麼了,不過我會想念我阿公和阿嬤,還有以前在稻田裡面玩和控窯,一腳踩進爛泥巴裡拖鞋就不見了,幫忙曬稻子(定時翻動),在裡面撿出不要的雜草和小石頭,稻梗燃燒時的滿天火紅,然後家裡都是灰的無奈,阿公載著米去給別人去殼,全家人吃著自己家生產出來的米的感覺,阿公都有固定的座位,最靠近飯桶的地方,每餐都要吃兩碗白米飯。

1 comments:

tryton 12:23 AM  

最後一張很漂亮 :D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