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生物導論

>> Friday, October 06, 2006

生物導論這門課,我已經充分準備了,花了不少時間讀書,信心十足迎接第一次考試,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鬼迷心竅,寫太慢,50分鐘的考試,只完成5/8,題目不難,為什麼我寫這麼慢呢?虧我前面還慢慢看慢慢寫慢慢檢查,結果後面一堆都來不及寫,後面配分比例又比較高,果然一開始太小看它是不行的,真難過,到現在都還沒平復啊,啊~~為什麼這麼沒效率寫題目,題目一點都不難還沒寫完,要好好檢討自己,時間分配很有問題!!!但太難過的結果是,我跑回來宿舍混了...> _ <

ps. 今天原本以為很簡單的生物一大堆沒寫完,原本以為很難纏的Alan(負責AFM的人)卻意外地好講話,難道今天什麼事情都會反過來嗎?(修課不重要不重要,研究比較重要!!但生物寫不完,這是態度問題。)

ps2. 這星期的quota用完了,希望不要再發生什麼太令我有感觸的事情。

PS3. 後續報導:結果發回考卷,平均以上20分,比我想像好太多了耶,不過平均這麼低是怎麼一回事呢?大家可能都沒想到寫不完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11:24 PM  

你可以接在這篇繼續寫啊XD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