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星期六

>> Sunday, October 22, 2006

星期六是物品開始離我而去的一天。

我的後掛式耳機壞掉了,塑膠支架斷成三截,讓我想到很久以前,一支粉紅色鏡架被我坐斷的情景。
我的大同桌上檯燈壞掉了,很糟糕的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可以在這邊買到一樣的燈管,老實說,當初在台灣想在一般超市買都找不到了,看來只好直接向大同公司問看看吧。
我跑出去逛街,卻什麼都沒買,本來打算買一件冬天用的外套和一個新包包,唯一的收穫就是發現應該要減肥了,還有買了三包巧克力,真是反其道而行,更慘的是,就在星期天發現,超市賣的更便宜,便宜40%,心中真是點點點,這個星期六不是我的天(not my day)。

生活態度要檢討,怎麼可以都往床上躺,連筆記型電腦都搬到床上看日劇,在床外不想唸書(大部分時間)時都拼命找東西吃,吃完了繼續往回躺,難怪會肥,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中午和我弟聊天,發現回家後有好多遊戲和薯童謠可以看,真是太棒了。

但是這陣子總覺得人生無常,生命之不可捉摸,人老了得癌症的機會很高,以後絕對不買煙給任何人。健康很重要!不知道酒和咖啡喝多了會不會得癌症?以前總聽說每三人就會有一人的癌症,我還不相信,現在我愈來愈相信,同時,也覺得這或許也是一種文明病。

1 comments:

Anonymous 4:01 PM  

看看燈管型號. 然後去ebay上找.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