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 第一天

>> Tuesday, April 04, 2006

櫻花盛開的季節,來趟華盛頓特區之旅吧(3/29~4/2)。

3/29,星期三,啟程第一天。

和TW、CW下午約在系館門口,從CW那裡獲得好好吃巧克力Friandises. Chocolatier, Maastricht。不過網路上找不到網站,讓我的躲在宿舍狂吃巧克力計畫失敗。

搭乘Jet Blue前往Washington DC的IAD機場,今天的檢查超嚴格,男生都被要求脫到剩一件,行李也被嚴格地檢視著。值得一提的是,Jet Blue雖然是廉價航空,飛往IAD約US$60,但整體而言很棒,每個人都有一台液晶小螢幕,可以看自己想看的電視節目,我就一路看著網球到DC,比我上次坐的AA還要棒很多。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半年常坐飛機,我對坐飛機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飛機變成方便的交通工具中的一種。

到達DC,肚子也餓到不行了,CW的阿姨很貼心地準備了食物等我們過去,姨丈開車來接我們,他們家離機場很近,開車約五分鐘吧,很快地,我們投入了麻油雞麵線的懷抱,還有好好吃的黃色薄皮火雞肉水餃,加上很多水果和飲料,第一天的我,很飽的肚子陪我入睡。

阿姨家很漂亮,家裡佈置也很溫馨,外面還有櫻花樹和花園,讓我突然覺得,買棟美國郊區的房子住,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PS.之前寫的詳細第一版本從網路上消失了,好慘,再寫一次的我,用字遣詞都開始簡化了,當然還有整個內容也縮短了,懶得重複寫很多細節...> <

[照片]左圖:漂亮溫馨的阿姨家。右圖:阿姨家的櫻花樹,按照片放大看,可以感覺光影的變化,很漂亮的櫻花得意照。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