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藝作品]圍巾和手機袋

>> Saturday, April 08, 2006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今天連續打了六個小時毛線,終於把圍巾打完了,還有一個可愛的手機套,如果讀書也有這種毅力就好了。

圍巾愈打愈不喜歡,一邊打還要一邊催眠自己灌溉感情進去,眼看著毛線球愈來愈小顆,心想著,就一股作氣把它打完吧,這種感覺,就像看日劇看最後幾集,想要一股作氣看完是一樣的。這是一條長140c的白色圍巾,裡面完全是我隨心所欲正反針交錯打出來的,所以囉,有點沒組織,完全可以看出是handmade,不會有第二條一模一樣的了,雖然長度短了點,寬度也沒控制好,打到一半有點挫折,但打完後看到成品還是覺得小感動,有生以來第一次用棒針打出來的圍巾。

手機套我很喜歡,黃色的,和我以前很喜歡的一件V領毛線衣一樣顏色,可惜那件毛線衣已經太舊了,袖口都脫線了,所以只好被收到衣櫃的深處。總之,看到這個顏色分外親切,還有一朵白色小花,很可愛。手機套真是太好做了,相較於圍巾要打n小時(這個禮拜都在打...),手機套只要一個多小時吧,嗯嗯,很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11:45 AM  

看起來編的很好啊!

Anonymous 5:50 AM  

老媽,你變賢慧了。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