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出國準備

>> Sunday, May 29, 2005

I20:5/20收到。
美簽:6/1要去辦,今天才去老二拍照,順便加洗可以用在身分證的照片,花了新台幣$450+80,預定明天要繳SEVIS I901美金$100和美簽費用新台幣$3200+240,可憐的銀行存摺,要撐到我畢業,行嗎?(高難度,預計在印論文時會陣亡。)
MIT宿舍:申請到了,Tang Hall 3-bedroom Apartment. 看起來很高的一棟大樓(共24樓),每個人有自己的房間,共用的廚房、客廳和浴室。http://web.mit.edu/housing/grad/images/ext/tang_big.JPG
體檢:等口試完再去好了。
飛機票
:需要爸爸的信用卡,我已經不行了。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