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口試

>> Sunday, May 29, 2005

口試時間:94/6/21
剩下不到一個月了,但是我的論文初稿還是沒寫完,看了學姊的論文,發現學姊很有組織能力,但是我沒有,所以很難寫。雖然說我理解的東西也不少,但是就是很難完整表達給其他人看,這樣的缺點其實真的是很令人困擾的。不過,最糟糕的是,一定有很多人以為我已經快寫完了,但其實還差得遠呢!
不到一個月,這是考驗人潛力的時候了。
有時候我會想,口試可不可以像meeting一樣,隨便講講就過去了,應該是不行吧,這樣想會讓我軟弱但又安心,不過就是場口試,我又不是博士班學生,有學到東西就好了,什麼樣的年紀就做什麼樣的事,別太勉強自己,乖。
我真懂得平定自己浮躁的心。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