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今天

>> Tuesday, May 03, 2005

今天算是運氣不好的一天。
還沒收到應該要收到的I-20。(明明e-mail上面寫DHL約4/28會送到,之前上網站也可以追蹤,誰知道,今天一直出現error,no information available,郵件消失了嗎?打電話問客服,他們說沒有,沒有,沒有,是不是記錯號碼呢?怎麼可能阿!!)
在實驗室一直使用的螢幕壞掉了。(昨天還好好的啊,為什麼?)
老師九點多打電話找我,我十點多才到實驗室。(......)
久違的羽毛球狂輸,而且,今天沒穿運動鞋。(不過很久沒打了,雖然打得無敵爛,還是很開心,今天唯一的例外。)
今天11點才吃早餐,12點就吃午餐,好噁心的感覺。(想像塞滿食物吞不下去的樣子。)
這就是今天,剩下的時間就好好放輕鬆打混吧。
這種感覺,就好像電影網住愛情某一段,女主角一早醒來,發現這個世界一切都跟想像中不一樣,所有的事情都不順利,輸掉溫布頓就像是註定,一切都是這麼順其自然地糟糕。如果情形沒有改善,日復一日的下去,應該就是憂鬱症患者的感覺吧(I guess)。不過還好對我而言,睡了一覺起來,就會改變,只是今天的氣比較不順(這到底是實驗室中誰說過的話呢?)。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