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論文季節

>> Tuesday, May 17, 2005

寫論文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平心靜氣。
最近最需要的就是靜下心來好好寫論文。
如果認真一點,我的實驗也快要結束了,希望不要有補作實驗的情形發生。
之後,等收到I-20,有空就去辦美簽還有體檢。
在台北的時間希望可以把機票也買好,至於筆記型電腦和數位相機慢慢來就好了,因為不一定要在台北買。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等一切差不多的時候,再跟台北的好朋友們say bye bye,就回台中過隱居生活。
每天只要想到一切都完成後可以享受的研究生暑假,就覺得有動力繼續往下走。

1 comments:

Anonymous 1:16 PM  

加油加油...
隱居的生活等著妳...
要買NB跟DC別忘了我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