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最近發生的事情

>> Tuesday, May 24, 2005

前提:正值論文季節,我的WORD在今天晚上,疑似出現不明症狀,在頁碼還有圖片的地方,產生異常的反白,我絲毫不敢輕舉妄動,真糟糕,電腦果然是最不可信任的工具,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背叛你,所以,只好上來Blog發洩一下。
題外話:水煮蛋,你竟然過了這麼久才發現這是我!!!虧那張照片還是你照的。
最近發生的事情,就是論文寫得很慢,生活的重心,竟然這麼空虛,很多時間都是不需要動腦的改圖時間,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重要的內容反而沒什麼長進,所以就更加空虛,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寫完呢?而且很多東西到底是不是就是那樣,有沒有其它的解釋,到底是為什麼會是那樣阿?不過,若不一股作氣衝下去的話,再這樣拖下去的話,天阿!!真的可以寫出還可以看的論文嗎?話說Introduction和Blend的前景十分堪憂,但是theoretical analysis亦尚未完工,更別提Future work和Abstract等瑣碎的地方,電腦現在還給我出槌。
上個星期五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I-20,小太陽回來了,我搭乘2005號列車到各地吃很多東西。
上個星期六和Stella吃木棉花(老闆超親切),和吃尤枷俐(老闆娘異常地晃神)。
今天謝謝T學長的蘿蔔糕,好好吃。
今天收到最新的情報,6/20 ~ 6/24那周有可能口試,錯過了那周,再來是什麼時候,真令人擔憂,但最可怕的是,口試委員有空嗎?阿~~~,天阿!!大家來下賭注吧(沉默的臉)。
不過,論文初稿還沒寫完的我,有資格說這些嗎!!!
衝了。電腦你趕快給我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11:37 PM  

沒錯!
寫論文要時時備份。

Anonymous 2:00 AM  

思緒混亂寫出來的東西也混亂...

Anonymous 12:40 PM  

檔案還好吧?希望只是一部分沒存到...
建議你最好每天都固定把檔案存到光電一二三號,分擔風險,比較保險,電腦有時候不是很理性的.
加油啦!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