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可愛的室友

>> Wednesday, May 18, 2005

我可愛的室友在今天搬離寢室回雲林去了,望著空蕩蕩的寢室,有種莫名的感傷。
一直生活在一起的人離開後,原本習慣的熟悉感消失時,有些無形的東西也跟著走了,剩下的自己,好像少了什麼似的,到底是什麼,也說不清楚。
不過,她6月會回來考GRE,到時候可以再見上一面。
接下來不久的日子,就該我離開台北囉。

1 comments:

Anonymous 4:04 AM  

我真是大shock,你居然比我先做好了,而且本人今天才知道這個chia-Ling真的是你~~見面的時候也要講一聲啊,好過份~~(嗚)。就算離開或不見面,也不代表分離,真正的分離從不再在意開始...被你影響了...算了,呵呵呵~等著到美國給你帶著玩的日子喔(心),怕寂寞的時候我隨時奉陪!(呃~~可能...不太可能...喔,要上課的說~~><)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