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Flour Bakery

>>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Flour是一家麵包店,在麻州有三家分店,分別在South End, Fort Point和Central Square,最後這個地點,就幾乎在我去實驗室的路上,常常裡面都是擁擠的人群,生意超好。
所以在我錯過巴士的某一天,不想走到Kendall Square的Starbucks,就順路進去光顧一下。
買了左圖這個不便宜的Low Fat Chocolate Cake,要價美金$4.XX(不記得詳細數字,不過是裡面最貴的一個,大小就是一般的muffin),但是真的很好吃,尤其是最頂端灑糖粉的部分,整體吃起來感覺像是好吃餐廳的飯後甜點,如果可以熱熱的,會有火山熔岩蛋糕的fu,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家麵包店老是生意這麼好的原因了。
咖啡也還不錯喝。
偶爾換點口味嘗試新口味,多巴胺會讓人快樂 :D

4 comments:

monent 12:23 PM  

開心最重要!

Hank 12:55 AM  

這家店真得很好吃~

Chia-Ling 12:57 PM  

跟我說你覺得哪個好吃?下次換點那個看看:D

Hank 8:41 PM  

我都是只點他的sandwich當午餐
現在很像試試看妳說的muffin ^^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