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2010波士頓餐廳週(Boston Restaurant Week): L'Espalier

>> Sunday, April 11, 2010

L'Espalier,波士頓號稱最有名的法國餐廳之一,平常去吃每人要價$100美金以上,趁著餐廳週中午只要$20.10+Tax+Tip,趕快去看看有名的餐廳是怎麼樣(好奇心旺盛),結果我的心得是:服務品質很棒(會幫你移桌子方便入座,你不在的時候會幫你把餐巾折好之類的,送麵包來給你等等),餐廳氣氛也不錯(就還蠻優雅的),但是食物其實蠻一般,吃不出特色在哪裡,而且我的主菜豬肉片,吃起來很像超市豬肉切片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餐廳週的價位,導致只能吃到這樣價位的食物,也可能是期待愈大失望愈大。
本次餐廳週共吃三家餐廳:Oak room(午餐,請點這裡), L'Espalier(午餐), Capital Grille - Boston(晚餐,當天太累,完全忘記要帶相機...好可惜)。
氣氛:Capital Grille - Boston > L'Espalier > Oak room.
食物:Capital Grille - Boston >> L'Espalier = Oak room.
服務:Capital Grille - Boston = L'Espalier > Oak room.
推薦下次還想再去:Capital Grille - Boston(大勝)。

L'Espalier午餐(三道菜,前菜主菜加甜點):
照片1:前菜。照片2:主菜鮭魚。照片3:主菜豬肉片。照片四:甜點。



1 comments:

EGG 4:13 PM  

怎麼沒有小白的照片阿?
我要看盛裝小白~~>///<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