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2010波士頓餐廳週(Boston Restaurant Week): Oak Room

>> Sunday, March 14, 2010

坐落於Copley附近Fairmont Copley Plaza Hotel的Oak Room (http://www.theoakroom.com/)。138 St. James Avenue, Boston, MA, US, 02116. Tel. (617) 267-5300.
餐廳週價錢:中午$20.10(未含稅和小費), 三道菜:前菜+主菜+甜點,各有兩種選擇。
感想:餐廳很漂亮,但餐點吃起來普通,並沒有特別印象深刻或好吃,還可以嘗試,主菜吃起來很亞洲風。
前菜選擇一:沙拉。
前菜選擇二:南瓜蝦子湯,甜甜的南瓜湯,裡面有兩隻小蝦,尚可。
主菜選擇一:海鮮類。
主菜選擇二:牛排,吃起來像牛肉版本的控肉,完全沒有Steak的fu。
甜點選擇一:香草冰淇淋,看起來很虛,還把一小球冰淇淋切半,變成有兩顆的錯覺,但挺好吃的。
甜點選擇二:Boston Creme Pie(勝出,本日最棒),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也很好,很大一塊,吃不完。




1 comments:

水煮蛋 +O+ 5:47 AM  

冰淇淋旁邊的是...?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