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波士頓櫻花盛開的季節

>> Wednesday, April 07, 2010

昨天去化工系館上課的途中,發現化工館停腳踏車的那棵櫻花盛開了,彷彿一瞬間,花苞就全盛開了,任意姿展。今天氣溫創新高,走回宿舍的路上,一不注意,Albany街上的整排櫻花也全盛開了。真想捕抓到櫻花綻放的瞬間。雖然抓不到這瞬間,我們還可以期待櫻花掉落的秒速五公分(電影)。
照片是我從宿舍沿著Albany St.往實驗室的路上。
我也好想照實驗室附近(Tech Square)的櫻花,化工系館的櫻花,和體育館小門旁的櫻花。

3 comments:

Anonymous 4:42 PM  

我想, 是秒速五公分...

ifan

Chia-Ling 10:57 PM  

耶,已更正!謝謝:)
我心裡面一直以為五秒半落地:p

Chia-Ling 11:11 AM  

結果櫻花不耐久,現在已經很凋零了...很多我想照的,還來不及,整顆樹已經零零落落...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