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虛擬股市

>> Thursday, April 01, 2010

我在虛擬股市好厲害,繼之前不小心買到破產公司而在最後一名徘徊(詳情請見這裡,其實是我想跟Andrew買一樣賺最多的股,結果原來他是看跌,所以Short,但我當時沒認真研究,就Long了,就在我買了之後,那家公司很快就泡沫重整了,然後我的名次就硬生生跌到最後一名)。沒想到,現在死而復生,終於衝到第二名了(撒花)!!!當然,最終目標就是打敗Andrew(雖然很難,因為他對產業有研究,我都看心情買),之後就可以進場真正股市 ...:p
但是,我始終覺得,我早就錯過天大好機會的最佳進場時間(經濟不景氣其實也是機會啊),去年三月,都怪BOA和美林合併,害我的brokage account不能用(其實可以用,但我不想付commission fee)...現在可以用了,但是我沒把握可以買到會漲高過定存的股票(沒感覺),而且看牙醫要花好多錢,沒有閒錢可以玩。

1 comments:

Chia-Ling 11:13 AM  

VSE無常,我已經又掉到最後一名,看來我是risk taker,但其實是因為我亂買。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