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考試運

>> Friday, April 02, 2010

今天考10.531J,一開始拿到題目,我都還沒看清楚,就有學生反應兩題中的其中一題,超出指定範圍。因為這堂課的兩個老師都很忙,彼此都不知道對方說過甚麼,所以當R老師指定範圍,M老師不知情的情況下,造成需要馬上重出題目,幾乎時間緊急,他們就拿了上次考過的考題,很不巧我今天早上剛看過(借教科書的時候,修過的好心學妹把作業和考題一起給我),雖然多了某小題我不會太會寫,但是大方向都知道...害我看到考題真無言,老天都有在保佑我化工相關的考試運耶。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