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家聖誕節快樂!!!

>>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大家聖誕節快樂!Merry X'mas!
[圖一]師母做的聖誕餅乾,每年都有!師母的烘培真是太強了,這裡面有很多種不同的餅乾(被我吃掉一點了,好餓),而且包裝愈來愈精美了,很有應景氣氛。
[圖二]上週日美東大風雪,我從宿舍廚房拍出去的景色。
[圖三]我弟來波士頓時灑下的九層塔種子,經我請教高人(要種在燈下,每天澆水,不能放窗戶旁,太冷),現在有愈長愈好的跡象了,不過大家可以看到,盆栽右下角空一塊都沒有長東西,這是因為我水都澆在那裡,九層塔還很脆弱,沒辦法承受水壓,都紛紛往旁邊長去。細韭菜撐不到我請教高人(比較早種),已經在窗戶邊全員陣亡,希望明年春天,可以像野草一樣,春風吹又生。

備註:2009/12/24一早~2009/12/27中午,我會待在紐約過節,耶,又要去找Stella玩了,真開心。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