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心不在焉

>> Friday, December 04, 2009

最近很心不在焉,連first name和last name都可以寫反,所以本週的會議,我的名牌都是反過來的(= _ = ;),加上做什麼事都遲到,甚至來不及去...連某些事情日期重疊都沒發現...一整個活在奇怪的世界,當然更不用說處理實驗數據、考試和寫作業,錯誤連連(> _ <)。
啊啊啊~清醒啊,我的大腦,不要再罷工和偷懶了。
不過本週最快樂的一件事,就是在會議裡和我一起當某個section助理的外國人,寫信說我"incredibly beautiful",還在當其它section助理期間,偷跑來聽我的演講(雖然我講得蠻爛),哈哈,變成支撐我這幾天每天早起的動力。

3 comments:

cw 1:05 AM  

喔?你在波士頓開會?
推incredibly beautiful...:D

Chia-Ling 1:44 PM  

對阿,每天愉快地搭一號公車去開MRS會,位於Newberry St.附近的Hynes conventional center & Sheraton Hotel.但是那邊都不太提供食物,連咖啡都好難喝(= _ =)...(不過有得喝就好了...)

cw 11:40 PM  

哇~可以每天名正言順地到newbury街附近去,真好!DC好像比boston大,到哪裡都要坐地鐵...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