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我想回家

>> Monday, December 07, 2009

我想回家,可是機票還沒買...(雖然很想用換的,但是都換不到耶...真害)。

最近最受打擊的是:小花同學(男)來波士頓參加MRS會議,和我同coadvisor的Wang博士後研究,以為他是小我很多屆的學弟,這樣是他看起來太年輕,還是我看起來太老啊...
最近最好笑:一年前搭訕過不成功的小印,最近又再度搭訕,不過他都不記得他搭訕過了...為什麼我會記得他,因為他的名字很特別,他一講名字我就想起來了,Mr.熊貓。
最近最開心:當然就是incredibly beautiful...:p
還有史黛拉小姐的男朋友說我像22,23歲。
最近最驚嚇:晚上睡覺太乾(還是壓力太大),早上醒來後,臉上出奇大的毛孔,加上偶爾會明朗化的法令紋(左邊),真的是要嚇死我了,還好洗個臉就幾乎不見了...
我研究過了,法令紋是壓力太大造成的,睡覺時壓力太大,臉的表情僵硬太久,早上就形成了...然後醒過來後,臉部舒緩後就會慢慢消失,跟太乾太濕無關...我開始有壓力了(而且愈來愈大),不~~~

人生真像洗三溫暖,忽冷忽熱好刺激。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