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混亂

>> Friday, May 29, 2009

今天好混亂,e-mail都亂寫也不管文法,不知道labmate收到會不會瘋掉。
出門前覺得背包好輕(根據以往經驗應該很重阿),結果到了教授辦公室,打開後發現只帶了電源線和滑鼠,最重要的電腦竟然沒帶...痾。
和教授MB及女同學MD,咪停(meeting)了兩個小時,什麼心得都沒有(還好我有帶早餐去吃),也就是咪停前和咪停後,腦袋裡的東西沒啥變,本來就卡到,現在還是卡在一樣的地方,也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比較有研究的fu,前景堪憂。
還有今天早上九點,我本來要去網路上搶一筆很好的相機deal,結果壓根就忘了,不過還好網路上說競爭激烈,38秒後就沒貨了,所以我想我也搶不到...
後來,基於電腦沒帶,但是今天很需要電腦編輯檔案,咪停完就回宿舍了。
哈,頭腦現在還是很混亂耶。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