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信用卡掛失

>> Saturday, May 09, 2009

今天出門前,突然找不到信用卡,後來想想,應該是昨天中午吃飯時掉在餐館。
基於有點遠,還有下午打電話去餐館都沒人接,所以剛剛就打電話掛失了信用卡。
Chase網站很爛,找半天都找不到Amazon.com的信用卡電話號碼,網站上只有說了句,"信用卡的電話號碼在卡後面"。
我咧,最好是卡掉了,列在卡後面的電話號碼我會知道...
還好後來想起CW也有這張卡,託他的福,我終於打進去了。

好不容易從online banking上得知我的信用卡後四碼,沒想到怎麼輸入語音都說查無此人,後來問我SSN後四碼,也說查無此人,我覺得真糟糕,連這樣都不行嗎...就掛了電話。
但是沒掛失成功,有做白功的感覺,萬一被亂刷不就害了。
所以後來我就又打了一次,這次比較消極,什麼都懶得按,就換真人接聽了,喔耶!
然後客服人員問了我一大堆問題,包括姓名、SSN、生日等,我都成功回答,沒想到,來到關鍵的難題了,噹噹:
"你媽媽年輕時的名字是什麼?(What is your mother's maiden name?)"
我咧,最好我會知道當初到底我是怎麼把我媽名字中翻英過來的...
我就說,我不知道耶。
結果,客服人員完全很意外...還一直說,你不知道你媽名字喔...
害我又解釋了,我不知道in English...只知道in Chinese...
然後,她就要我等等,她要研究一下這要怎麼處理,等了幾分鐘後,就說要額外問我幾個安全問題(選擇題喔):
第一題:你住過以下哪些地方?
第二題:你在哪些時間買過哪些東西?
順利闖關後,終於可以掛失信用卡了,呼。

不過,會不會接下來,就莫名奇妙發現信用卡躺在某個熟悉的地方?

2 comments:

L 10:55 PM  

maiden name好像是問說媽媽原本的姓氏。比如有人問Hillary Clinton的女兒,問她媽媽的maiden name是什麼,她的回答是 Rodham。因為她媽媽小時後叫Hillary Rodham。長大後嫁人才變Hillary Clinton。

Anonymous 10:57 PM  

最近我的東西帶子狂斷(有的是可以修好的,有的是乾脆剪斷), 之前才剛掉傘, 今天又丟了水壺, 明天要再找一找...

ifan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