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我是路癡

>> Monday, June 01, 2009

之前在香蕉共和國(Banana Republic)買了件衣服,店員忘記把上面防盜的那個夾子拿掉,結果今天很想睡,所以就想說出去散散步,從500 Tech Square走到Cambridgeside galleria,從google map上看只要走20分鐘,我還印好地圖,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沒照地圖走出去,就誤入歧途,一度走到不知道自己在哪,所以整整花了40分鐘才走到...走到後好累,也無心多逛,就改搭免費shuttle回來。
不過google map估走路時間還蠻準的,剛剛我描繪出之前亂走的路線,果然和實際我走的時間差不多。
我走的路線是F(Tech Square)→B→C→D→E(Cambridgeside galleria),唉,繞遠路耶,難怪愈走愈詭異。

View Larger Map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