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雜事

>> Thursday, March 12, 2009

搭訕:上週末某晚,Chao順路從I-Fan家載我回Ashdown,我抱著Mohan推薦的英文小說,邁向Ashdown門口,前面兩個正在進門的小朋友(一個應該是印度人,另一個是白人),小印很有禮貌地開著門等我,還跟他朋友說"She is cute."(被我聽到了@_@),然後小印就開始跟我講話,問我住哪樓,告訴我他的名字(超好記,後來MIT people search就找到他的名字(= _ =;),還和我同系,痾),他們看到Mohan的小說就說是綠色的龍,最後直接拿出手機要電話(沒給),離開時小印還偷摸我的臉(囧)。不過,下次最好不要遇到,不然真尷尬...
ACS:今年八月,我又要去Washington DC參加ACS meeting(2005遊記:、沒有下),繼2005/08,沒想到四年後又要舊地重遊。之前常常提到的大分子paper,我把它縮減成兩頁的preprint,拿去參加AkzoNobel Award,沒想到就選上6個finalists之一,所以要去參加決賽做oral presentation(YA!30個選6個,機率還蠻大的),有補助旅費,為了不丟臉而且看看能不能拿獎牌(plaque)(= _ =),到時候一定很緊張。
"AkzoNobel Award:Congratulations, your paper has been selected for the final symposium in the AkzoNobel Award competition. There were more than 30 excellent papers submitted, so this selection by itself is a significant distinction."(也不知道對手是誰。)
正式服裝:我有穿正式服裝的障礙(就是套裝洋裝等),真的是很大很大的障礙。我愛走休閒拉塌風,不知道這個樣子可以撐到什麼時候。之前像去音樂會,想破頭半天,結果還是穿了條牛仔褲,然後偷偷注意穿著正式的其他觀眾;更離譜是有次台灣參加同學婚禮,搞了半天,還是牛仔褲,然後大家都穿洋裝...拍照的時候一整個囧;去參加conference也有這種障礙,很多人都穿好正式,然後我都隨便穿,想改進也有障礙,穿正式服裝彆彆扭扭的我怎麼專心報告啊,啊啊啊~~搞得我每次做presentation都覺得很悶。不過後來終於有次參加MIT某學長婚禮時,我穿著從Lisa那裡借來的黑色洋裝,還有新買的高跟鞋,沒想到,我彷彿跛腳了,鞋跟這麼高,怎麼走啊...還好有趙玲扶著我走路,也蠻囧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3:57 PM  

你被小印調戲了 :Q

Congratulations on the paper!!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