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毫無進展

>> Friday, March 13, 2009

研究:繼去年底的大分子期刊後(一直提到這個,重複率太高我自己都厭倦了),實驗都沒在做,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想法,能不能做出新東西,還是潛意識抗拒化學藥品的摧殘,總之毫無進展很久了。悶悶悶。
健康:最近洗頭發現頭髮掉好多(不同於以往),真擔心。還有今天眼睛變得很不好,裸視看東西超不清楚。
隱形眼鏡:嗚,我以前明明會戴的,而且速度還蠻快的,雖然只是n年前的曇花一現(只戴過一次後覺得很可怕就不戴了)。沒想到這次回台灣配了副新的隱形眼鏡(NT$3500),結果現在怎麼戴都戴不上去(最近嘗試兩次,每次半小時都失敗),雖然說我在王眼科時嘗試時有成功戴上一次...但現在連正反面都分不清楚(怎麼翻面弧度都一樣)。我想結論就是n年前的眼睛比較強壯而且比較大。
辦公室:我搬辦公室了(ISN),搬到隔壁間,整個過程很莫名奇妙,明明ISN超空座位超多的,還突然要我們搬,真是更!不過搬了也很好,辦公桌重新整理,有煥然一新可以重新開始的感覺。
DJIA:道瓊指數起起伏伏,繼去年七月開始觀望(14000→11131),前幾天已跌至6XXX,沒想到這幾天又開始回升至7204,果然股海無常。因為都不懂,沒進場亂玩。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