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DC(上)

>> Tuesday, September 06, 2005

最近的行程非常匆忙,從來到美國之後,不管是時間還是地點都很混亂,混亂到每次到別的地方玩完之後,看到 MIT校園就會感到非常安心。

8/30號考完英文考試(EET)之後,預定要到華盛頓DC(Washington DC)去參加ACS meeting,但其實就是去那邊玩的,因為我只是去貼個學術上的海報罷了。我搭了波士頓地鐵紅線,從Kendall/MIT到了South Station站,從那邊再轉搭地鐵銀線到機場的Terminal B,到了那邊後,我只看到聯合航空,卻看不到我要搭的美國航空,還好旁邊有一個會說中文的亞洲人,雖然她也不知道美國航空在哪,不過他幫我又問了別人,原來要過馬路到另外一棟建築物,所以我就很順利去辦理登機(Check in),雖然我講錯了要飛到哪裡,害機場人員找不到我的購票資料,但後來他看著我印出來的詳細資料,一再跟我提醒你要飛到巴爾的摩(Baltimore),不是華盛頓DC(Washington DC)。(沒辦法,我看旅行書還以為那三個機場都是屬於Washington DC)

後來很順利就通過機場安檢(還要脫鞋子喔),搭上最大載客量39人,但其實只有10多人搭的飛機(American Eagle),搭機前真是皮皮挫,深怕小飛機飛行超不穩,但是出乎意料之外,飛得非常平穩,一路上也沒什麼顛簸,雖然我還是默默在心中也默念了很多次阿彌佗佛,祈禱趕快到達目的地,實際飛行時間大概一個小時。

到了機場(BWI)後,我要搭乘B30公車到捷運站去搭捷運到市區(因為機場通常都在郊區),又開始問路之旅,後來順利搭上公車到了Greenbelt站,繼續轉搭捷運到達metro center站,當然捷運也是轉來轉去的,紅線綠線之類的,現在記不清楚了,只知道看著捷運路線圖就要知道該怎麼坐。

出了metro center站就開始了找尋Grand Hyatt Hotel之旅,所以又開始問路,後來發現只要轉個彎就看見了,進去了之後又開始想,我真正要到的地方其實是文藝復興旅館(Renaissance Hotel)或者是Washington DC convention center,所以開始找尋看起來像是要去ACS meeting的華人問路,沒想到一問就問到也是台灣大學的學生和教授們,看到他們格外親切,他們的目的地和我一樣,後來發現文藝復興旅館和Washington DC convention center相隔不遠,所以我就自己先前往文藝復興旅館找以前實驗室學長姐,沒想到透過親切的旅館泊車黑人大哥幫我打電話到房間去,沒人在,真是天打雷劈!!所以我就想說先去convention center註冊好了,好不容易找到註冊的地方,沒想到今天時間太晚了(超過下午五點),已經不能註冊拿名牌了,明天請早,又是個天打雷劈!!打電話給學姐的手機,沒接通,超級天打雷劈!!!貼海報時間是今天下午六點到八點,海報在學長那,而且我沒拿到可以進去的名牌,開始懷疑今天辛辛苦苦跑到Washington DC的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1 comments:

Anonymous 3:18 AM  

真是一個好笑話...哈哈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