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Dunkin Donuts

>> Friday, March 06, 2009

最近突然愛上了Dunkin Donuts的多拿滋。
最愛的口味有以下幾種:
原味(吃起來很像台灣路邊攤的甜甜圈,只是糖粉比較細);
Jelly(裡面有草莓果醬);
Boston Kreme(吃完後要我怎麼回去面對比較近的7-11)。
不愛的口味也有幾種,但名稱還沒跟甜甜圈對起來...
CC推薦French Cruller,近期內會試試看。
不過,他們家裝在塑膠杯裡的咖啡,我還是不太愛。
結果造成我早上先衝學生中心的Dunkin Donuts排隊買多拿滋,再衝lobby 7排隊買Peet's coffee,繼續衝到9:30am的上課教室(Building 66),真是累爆我了,有沒有這麼拼啊...不過,話說我更想衝Stata買starbucks,因為lobby 7的咖啡好苦,但有點不順路。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