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失去目標

>> Monday, May 26, 2008

最近頭腦又開始很空洞,什麼事都不想做,也不知道該做什麼事。研究不知道怎麼做才有趣,就像我的人生一樣好無趣。而且這幾天腰酸背痛好無力,難道說我才走幾個小時就足以運動傷害了嗎?的確是有可能,因為太久沒運動了啊,倒是吃頗多還是很餓...今天一直混一直混的時候看到一則奇摩新聞:29歲的女護士愛吃懶的運動結果得糖尿病。我以為護士都很操勞的,運動量應該很夠,怎麼這麼年輕就得糖尿病,結果新聞亂放焦點,我覺得起因應該是護士太胖...沒關係,總之,這給我一個警惕,不可以吃太多又不想動,那如果真的不想動就吃少一點好了...今天我真的破紀錄了,噹噹噹,截至目前本日清醒時間不到五小時...(= _ =)

3 comments:

polyimidie 7:16 AM  

paper 丟出了喔?

Anonymous 7:25 PM  

老師都沒回我信,真鬱悶,明天滿一個月。

Anonymous 4:53 PM  

6/12, my coadvisor said she will look at it when she is out of town recently. And no news is from my advisor. And the most terrible thing is that I didn't do anything research since then... (> _ <)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